skip to Main Content

2011年台灣分公司成立, 2015年遷廠豐洲工業園區

成立台灣開山壓縮機有限公司是我們全球市場佈局的重要一環,是開山發展道路上富有重要意義的一步。 在台灣開山公司成立之前,開山壓縮機公司就已經有多個貨櫃銷往台灣,產品受到台灣經銷商和用戶的肯定和好評。開山壓縮機公司不僅產品的品質得到了台灣用戶的認可,開山壓縮機公司的知名度在台灣也不斷提升,最近,先後已有多批台灣客戶前來開山集團參觀、考察。在參觀了壓縮機公司的衢州和上海工廠以後,對開山公司的管理和技術水平都深表滿意。

為進一步開拓對外業務,促進與台灣企業的往來,開山壓縮機公司董事長曹克堅親赴台灣走訪重要客戶,考察市場,並最終決定在台灣投資設立公司。台灣開山公司的成立將有利於開山集團開拓台灣及東南亞壓縮機產品市場,搭建兩岸技術合作平台,開山看好台灣市場,在台成立公司將可就地服務台灣客戶,目前台灣開山公司已經順利完成了經銷網絡的佈局。

新聞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