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近日,開山中東公司(英文名:KAISHAN MEA FZE)在迪拜-傑貝爾阿里自由區(Jebel Ali Free Zone)註冊成立,KAISHAN MEA由開山股份全資控股,是開山全球化佈局的重要節點,公司致力於開山全球化佈局在中東、非洲、部分歐洲市場的發展而設立。幫助開山在全球貿易理想樞紐的、擁有良好整合服務的自由貿易區提供海外客戶的壓縮機及工程機械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今天的開山,已經在美國、澳大利亞、奧地利,波蘭、印度、新加坡、越南、印尼等海外市場設立的研發基地、製造基地或營運中心,KAISHAN MEA在中東市場的深化佈局,將幫助開山實行市場來源多樣化,使開山全球化佈局又前進了一步,趨於實現市場來源全球化覆蓋。
  JAFZA(Jebel Ali Free Zone Area)作為DP World的旗艦自由區,同時也是中東地區最大的海關保稅區。臨近中東地區最佳的貿易港-Jebel Ali港和AI Maktoum國際機場,全球約8700餘家企業和公司註冊於JAFZA自由貿易區,幫助我們成為全球貿易的理想樞紐和一個整合良好的商業設置解決方案提供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