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近日,開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全資子公司Open Mountain Energy, LLC的全資子公司Mayacma Geothermal LLC與Bottle分別簽署並簽訂了資產購買協議和租賃協議。 Rock Power, LLC(“賣方”和“交易”)採購常規地熱井場並出租賣方在加利福尼亞州萊克縣持有的地熱資產和設施,包括 23 口現有地熱井。作為本次交易的一部分,本公司還同意承擔與該項目相關的責任,並簽訂了按未來發電量支付特許權使用費的協議。

歷史對運營和資源狀況的評估顯示,隨著新機組(100%冷氣ORC)的建設,利用開山的ORC發電設備,現有井場每年可以持續發電約7.5瓦(淨)。項目使用冷風冷水,這將允許 10% 的冷凝水被重新噴射層,這將保持儲層的穩定性。

對歷史運營和資源狀況的評估表明,隨著新電廠(100% 空冷的蒸汽 ORC)的建設,利用開山的 ORC 發電設備,現有井場每年可可持續發電約 7.5 兆瓦(淨) . 該項目將使用風冷冷凝器,這將允許 100% 的冷凝蒸汽重新註入,這將有助於保持水庫的穩定性。

瓶蓋熱水器是已知地區的地熱綜合體,從 3 個世界上的岩石口井中的 5 個污水處理廠,並從附近的 5 個污水處理廠,並從附近的多個地區的已知地熱資源集中處理回傳。由於項目開始於1985年2月北北72公里(116公里)處,以商業運營,原計劃為約55兆瓦的系統的補給,整個間歇泉的資源規模,規模和容量資源之間的巨大不匹配導致工廠的運營挑戰,該工廠自 2015 年 4 月 21 日起進入非運營狀態。

Bottle Rock 工廠位於間歇泉已知地熱資源區內,該地區是世界上最大的運營地熱發電廠,從 350 多口井中抽取蒸汽,並從附近的都會區重新註入處理過的污水。該項目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以北約 72 英里(116 公里)處。Bottle Rock 工廠於 1985 年 2 月開始商業運營,原計劃為 55 兆瓦項目。由於整個間歇泉地區的蒸汽資源在此期間由於系統缺乏補給而嚴重下降,因此運營挑戰源於發電廠規模與可用蒸汽資源之間的巨大不匹配。該工廠自 2015 年 4 月 1 日起進入非運營狀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