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開山資訊📢|簽署合作協議,開山在歐洲地熱電站開發將步入快車道

 布達佩斯,12月11日- Dunakanyar-Ipoly-Galga menti Területfejlesztési Zártkörűen Működő Részvénytársaság(DIG)和開山集團旗下的新加坡KS ORKA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KS ORKA)就地熱能源的二次利用和共同開發Tura電站簽署了合作意向書。兩家公司的共同目標是加快匈牙利地熱能源利用的發展,這可以減少居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並加強國家的能源主權。合作的第一階段是開發Tura地熱電站,隨後是詳細測繪和開發其他地熱資產。

目前,匈牙利的地熱潛力只有不到10%得到了利用;匈牙利現只有一個投入運營的地熱電站,位於佩思郡的Tura。地熱能源是一種來自地球內部熱量的可再生能源,可用於發電及為地區居民和工業用戶提供供暖和冷卻。這種替代能源可以為能源危機所帶來的問題提供有效的答案。在可再生能源中,地熱能源意味著無限和持續的能源收益。它的生產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也不會使生活在發電站附近的居民的生活質量惡化。

要充分利用Tura的地熱資源,需要進行重大的開發和擴建,合作夥伴在意向書中對此進行了承諾。根據DIG和KS ORKA於2022年11月14日簽署的意向書,第一個項目將隨著Tura設施的進一步開發而實施。隨後,在未來還將有其他幾個項目,目的是增加匈牙利可再生能源市場的容量,實現該國巨大的地熱潛力。作為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這兩家公司將致力於發展當地的地熱能源,並在Tura項目之後的各個階段進行合作。他們將特別努力把重要的知識和技術帶到匈牙利,與當地的科學和專業工作室合作,並為更多的匈牙利合作夥伴提供空間。

關於Dunakanyar-Ipoly-Galga mente Területfüllezzeti Zrt:
該公司的成立是為了實施複雜的國內和歐盟發展計劃,涉及能源、可再生能源、旅遊、體育和休閒、創意產業和電動汽車項目。在2019年啟動的項目中,地熱能源的開發發揮了突出的作用,這是與世界上在該領域經營的大型公司聯合進行的。一所國內大學和一所國外大學的專家也參與了該項目。
開山集團是快速成長的獨立發電商和地熱模塊廠設備供應商,在印度尼西亞、美國、匈牙利、土耳其和肯尼亞擁有超過400MW正在運營和/或開發的地熱資產組合。開山集團的成員公司Turawell Kft.是匈牙利現有的唯一一家地熱獨立發電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