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開山股份美國公司 Kaishan Compressor USA (KCA)竣工投產

     

 

2019年10月7日,開山集團位于美國Alabama州Baldwin縣(阿拉巴馬州鮑德縣)的全資子公司Kaishan Compressor USA (KCA)隆重舉行了新工廠竣工投產典禮。來自開山集團的主要幹部和重要經銷商及來自墨爾本、維也納、迪拜、孟買等海外子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參加了開業典禮。

該工廠于2018年7月開工建設,投資1500萬美元,工廠占地面積6.5萬平方英尺,擁有現代化的無油螺旋主機生產線。KCA將成為開山股份又一個重要的研發中心和高端装備的制造基地,很快將向全球市場提供全無油螺旋空氣壓縮機和天然氣壓縮機。

開山股份董事長曹克堅先生在竣工典禮上說:“融入世界、擁抱世界,從‘中國的開山’升级成為‘世界的開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市場來源多樣化、收入来源多樣化,若干年後,開山集團的大部分收入將来自中國以外的市場,這是我們的目標。KCA的順利竣工,讓我們朝著上述目標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開山股份美國公司 Kaishan Compressor USA (KCA)

公司介紹影片

Back To Top